/我們的故事
我們的故事2021-09-22T17:28:38+00:00

LogosArt創辦人及創作總監何偉君 (Irene Ho) 始因一個夢想及初心, 於2015年創辦LogosArt床上用品。品牌設計靈感來自愛與正能量的訊息, 更可將祝福訊息融入設計裡, 希望每一件獨一無二產品都能成為別人的祝福。經過三年的努力,LogosArt 在市場上得到一定的認可,並於 2018年創立一個嬰幼兒用品品牌 LogosBee。活潑又可愛的小蜜蜂,穿梭採蜜於百花叢,採花粉, 為大自然釀製出芳香甜蜜的蜂蜜。LogosBee 希望孩子們快樂地在生命中傳遞滿滿的正能量,在人生中不斷釀製甜美,把馨香的福氣及正能量訊息傳佈給別人,彼此團結互助, 努力建立一個美好的世界!自2018年開始, 藉使命營商的理念, 持續關顧及提供服務給SEN孩子及家庭。

Irene早年修讀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紡織設計系,畢業回港後一直從事紡織及服裝設計行業,在服裝設計、圖案設計和平面設計上積累了逾20年豐富經驗,熟悉品牌發展及零售市場的分析,産品往往深受市場歡迎。LogosArt於2016年獲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挑選為香港新星品牌, 2017年更獲香港創新大獎優異獎, 2018年獲愛心商戶獎項, 其優秀產品質量及使命營商的理念備受肯定。

樂道藝創有限公司望透過其品牌LogosArt 及 LogosBee,本著為客戶提供結合優秀設計與高品質的宗旨,籍著創造主所賜的藝術靈美,把生命的活水澆灌人們的心田,以時尚簡約的設計傳播喜樂的盼望, 成為別人的祝福, Blessing one another!

LogosArt創辦人 Irene :「我係一個 感性的設計師,我在意每一個感覺,以及留心 對感覺的回應。尤其執著於對愛的 Touch & Feel。」

​每天,當你離開這張床,辛苦工作了16小時後 再返回床上,給你自己 或摯愛,一個最大的獎勵,莫過於《擁抱祝福,甜睡入夢》

由一個多年的夢想,到夢境成真,經歷多少次的蛻變救新,所設計的床品特色是融入聖經的­經節,每晚甜夢入睡 有如被愛所觸摸著。